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the whole 2008

今天
就如平常的
来 the voice做剪接

然后看了我的msn的front page
有很多星星
哈哈
肯定知道很多人写2008年回顾
这个是现在多数有部落格做的事吧
我也不例外

但是要说整年
不长不短的日子
还蛮多要写的

但是我还是会写的

从一月开始吧
一月还在新纪元咯
那时办义卖会
还算不错的回忆
当然还有上那个烂的lan课程啦
过后就回家过农历新年
哈哈
最开心还是农历新年
因为一年没回家

二月-三月
我就在家度过咯
第一件事当然就是
跟女朋友读过几天的新年
虽然是很短的时间
但是很开心的
而且是不会忘记的回忆
由于找不到工作
因为时间太短
所以我就决定了把
我所学到的街舞开班
教我的学弟妹
总算有一点收入了
当然还有一件就是陪女朋友过生日


四月-八月
回来上课的时候了
这个时候
算是比较那难熬的日子
毕竟是最后一年了
所以功课肯定很重
但是还是熬过来了
印象深刻的功课当然是
电视新闻
让我们要疯掉的功课
还有剪接课
但是很谢谢合作的组员
如如,kame的老婆,还有阿信的老婆
哈哈
很开心跟你们同一组
谢谢你们咯
以后好好加油
希望还有机会合作

这次的学期假期回忆很甜蜜
因为第一站
我跟我的女朋友
还有其他朋友去热浪岛
这个回忆是毕生难忘的
因为
除了沙滩美
还是第一次到这么远的地方玩乐
而在这个岛创造的回忆实在很多
过后
就去巴生的朋友家渡过假期
这个地方也是创造了很多开心的回忆

八月-十一月
第二
也是最后学期
这个学期过得也不轻松
因为都是忙final project
但是还是安稳的过
过后
在这个学期
印象深刻当然是纪录片
跟新的组合
那就是佳媚,阿信老婆,诗盈
跟你们合作真的很开心哦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

哈哈
我毕业了
我终于毕业了


但是还有两年要熬
没关系
继续加油

十二月
哈哈
今年的十二月有点特别哦
因为第二次跟the voice办活动
而这样
我们的感情也加深了
其实在这几个星期
很要谢谢
嘉荣老师,传盈,颖彤
梦涵,宏详,校长,健敏
还有很多很多(排名不分先后)

谢谢你们
真得很开心认识你们
我会好好加油的
也谢谢嘉荣老师给我机会来the voice工作

最后当然就是要跟大家说
新年快乐
小口常开
事事顺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