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editor


很久没碰editing软件了
而做剪接时
肯定遇到了小小的问题
这次是为公司剪接影片(有工资,有表现机会)
而不是自己的功课(没有工资,但有分数)
真的会有少许压力
虽然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小花絮
但是仍然有它的挑战在
因为要播出街
所以不能随便了事

所谓万事起头难
刚才开始剪接的时候
突然很不想做
很想放弃过后离开剪接室
但是我却不能做事没有交代
而且很难对the voice上上下下的同事交代
那时肯定闹很大的事情出来
所以还是硬着头皮剪接


剪接到一半
终于有回信心了
我的剪接风格回来了
不懂大家接不接受我的风格
但是
我还是会做到最好的



剪接拍摄这个路途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我不会半途而废
因为我喜欢这个工作
既然喜欢
我肯定会把最好的呈现出来




下个星期也要开始拍摄了
一定要做到好好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