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the voice christmas party

在西马的第二年
呵呵
第一次去朋友家庆祝圣诞派对
去年就是一个人在宿舍过
很寂寞一下~~~~~
我们昨天就提早庆祝圣诞派对
就在嘉荣老师的家
哈哈
还蛮期待这个派对因为
很久没这样跟朋友聚会
所以昨天下午就开开心心
the voice
和朋友集合
等着去嘉荣老师家庆祝
我们昨天就在游泳池旁边庆祝
哈哈
也是这样第一次庆祝
还蛮多第一次一下~~~~~
昨晚还蛮多好笑的事
还玩超级比一比
当然过后还是不放过拍照咯
这是一定要的啦~~~~~




过后就交换礼物环节咯


这个环节真的让我大破眼镜
竟然还有人送maggie还有凉茶
果然“实用”一下
但是幸好不是我拿
哈哈哈哈哈
我拿的是翠花姐买的礼物
就是一个扑满还有笔记本
谢谢翠花姐买的礼物
会好好用的
我在midvalley买礼物的时候
也是差点买到这份礼物
哈哈
但是我没买到因为觉得价钱和这个扑满不实际
但是昨天竟然很多人买
哈哈
过后我的礼物就是志伟拿到咯
我送的是一个精美的杯

 
昨晚虽然没有玩得很疯狂
但是跟这班the voice的朋友一起庆祝还蛮开心的
最后当然拍大合照咯
昨天将是我今年美好的圣诞回忆
但是还是少了一些些
因为没有你在我身边
小公主
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