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anuary 11, 2009

surprise

星期六
毕业典礼前一天
拿了毕业袍
就去开工了
但是重点不是在这里
重点就是我要回家之前
突然
来了一个小惊喜
之前就叫了我的同事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但是刚刚好要忙毕业作品
所以他们不能来
所以设了这个小惊喜给我
哈哈
这就是他们给我的惊喜啦
真得很谢谢他们
很感动
很温馨
首先就谢谢
买蛋糕的颖彤咯
虽然你不能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可是这样就够了
第二
就是要谢谢从他手上拿到的证书
健敏
扮院长还不是很像
第三
就是传盈啦
哈哈
她咧
这几天拍摄都帮了我很多忙
很谢谢她
也知道她星期日很忙
所以参加不到我的
毕业典礼
最后就是the voice的心同事咯
惨了
忘记名字怎么写
哈哈
也谢谢她帮我办的惊喜
虽然是小小的惊喜
但是我很开心你们帮我办的小小
毕业典礼
我会好好加油的

2 comments: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哈~~
很废咧!!!!
还是祝你 毕业后,继续加油!!!

bboy ady said...

哈哈
可是还是很开心他们帮我做的
呵呵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