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the voice fisrt day

严格来说
今天我是在the voice第一次上班
但是不是fulltime
而是freelance
做剪接
然而这个我要谢谢的就是我的伯乐
陈嘉荣老师
谢谢他给我机会接这个工作
我会好好珍惜的
但是今天只是忙买software还有install
没剪接到
哈哈
其实很开心可以在the voice工作
因为在工作时间
跟同事一起开玩笑时很享受的
今天是圣诞前夕
所以我们在办公室就一起吃蛋糕和雪糕庆祝

那个auntie水母(影彤)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爱吃鬼
哈哈哈
超爱吃的
所以才有这样的身材
不要打我啊讲你秘密出来
一大班人就这样解决了午餐
哈哈
还蛮开心的
之后又一个人
暂时不方便说出
送我一份礼物
这个礼物我超喜欢的
谢谢朋友~~~
你收到了吗?
收到了不要假假啊
哈哈
 
但是今年还是少了一些事情
我跟我的小公主
还没交换到礼物
可是没关系
过后还是有机会的
想你
 
今天第一天上班都是在讲auntie的坏话
哈哈
很爽一下的哦
后天还要继续踩她
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个水母王~
不要一直欺负我ler~
还有,你写错我的名字咯,笨蛋!
kekekekekek

bboy ady said...

haha
好啦
不欺负你了
看你这样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