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December 1, 2008

找工艰难



找工艰难这句话
 
现在我终于体验到了
 
我到现在还没为我自己找到工作
 
本来打算考完时候休息一两个星期后就可以找到工
 
但是现在12月了
 
我却还找不到
 
我出自中下阶级的家庭
 
虽然现在家里情况好转了一点
 
但是我还是想靠自己的实力去赚钱
 
毕竟我还是要去台湾念书
 
要用很多钱
 
我一定也要自己赚钱
 
以后就不会有困难
 
这个星期三
 
我会面试一个摄影的工作
 
如果见的成
 
我就安心很多了
 
但是听说薪水不高
 
我还是会找其他工作补回
 
我一定要加油
 
我不想颓废
 
我要靠自己

3 comments:

goooooood gir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hey dude,
hw u doing?
hope fine....
all the best for ur study n career...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hey, i m fine here
my study? still hhav 3 more yrs to go....
so still work hard nw...
anyway, all the best for u in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