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last coorperation

星期三,恩赐打电话给我说星期四至六会有一个活动在309要我接
听到的时候
我开心到~~~
rm300就要进袋了
呵呵
这时我还不知道我要跟谁合作
到了星期四,
就要早起因为要帮准备音响给那个活动
当我下到下面时,
在空空我看到几个熟悉的面孔
那就是陈嘉荣老师,传盈他们
原来他们这三天办明星主持人营
这时我还是不知道我要合作音响的是the voice
很迟钝
到了传盈跟我说谢谢帮忙
我还是不知道
我就说“谢谢什么”
传盈就说“是你帮我们弄音响”
我听到时
很开心
因为可以再度跟the voice的同事一起办活动
哈哈
到这个时候
我已经忘记三百块的事情
而尽情的帮忙the voice
但是the voice还是要给我钱啊
因为我等钱用
不然我就找上门
哈哈
开玩笑
说真的
在活动上认识了很多朋友
很多工作伙伴
而对于the voice这班人
我是不会忘记他们的
因为跟他们相处的时间是很快乐的
这三天里
我对自己说
我要尽情参与他们因为我今年最后一年帮忙他们了
明年我去台湾就没有机会了
所以我都尽量跟他们一起玩乐
对于这次的主题,明星主持人
真的很好玩
不像之前的主播比较严肃
而这个比较有趣
而有几个新闻比如
臭鞋比赛
一个人的小镇
大笑运动(最疯狂的环节就到我表演时间)
痴心fans张美美狂追刘啊华
郭啊城演唱会
1,500块的面包
瑜伽禁止
女佣被虐待
这些主题真的都让我们笑到不行
刚才的成果发表
都笑到累了
哈哈
总之这次我没急着回去是值得的
这三天
虽然我不是他们的筹委
可是跟他们一起办活动
其实对我未来的事业帮助很大

陈嘉荣老师
我的伯乐
很谢谢你找我帮你处理你的活动
其实我很开心跟你一起合作
在这三天
跟你合作的时候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在拍摄的时候也看见了你的拍摄技术
呵呵
还有很多要向你学习
我会好好加油的
我们下次再见
传盈

梦涵
哈哈昨天陪你们守夜聊天时
还蛮开心的
传盈是去年就认识你了
去年比较少聊天因为我都比较多事情做
而这次却跟你讲很多话题
还在守夜时你我梦涵讲冷笑话
你们的coco两下就死的冷笑话真的是让我有冷到
呵呵
你绝对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还有跟你一起做事情是还蛮不错的
你的工作效率也很好
所以跟你合作都是很愉快的
要好好加油啦
会支持你的
梦涵
这三天
谢谢你咯
呵呵
本来第一天看见你很像还蛮严肃的
但是后来却是很疯狂
超级比一比这个游戏
都不会忘记的
以后的路要加油
我们保持联络
影彤
哈哈
我们也是第二年合作了
去年也是没什么跟你聊到天
但这三天
我们却踩来踩去
哈哈
很开心认识你
而且这三天有你在都有乐趣
在闯关游戏我们两个还忘记我们自己出的号码
你要好好加油啦
呵呵

joe(joe拿相机,不是我,不要打我)
joe
在这培训里其实不是很认识你因为他只是在录影出现
但是你也还蛮配合我们的
还跟我们一起演
哈哈
可是你还不错啦
还蛮搞笑的
还蛮幽默

佩珊
跟你也是刚刚认识不久
但是跟你聊天时还蛮谈得来
而且你带的组也很不错哦
在the voice好好加油

诗芳(有人说她像梁咏琪)
对你印象不是很深刻因为我们很少聊到天
但是看见你时一直觉得你很像孙燕姿
但是你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
好好加油

校长
哈哈
为什么叫他校长?
我也不知道
可能就是the voice的校长(我是不是在讲废话?)
跟你合作还蛮不错的
虽然很少跟你聊天
但是还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对象
加油啦

依婷,颖秀,家慧
跟你们却没聊过天
但是还是很开心认识你们啦
加油
彦彬(摄影师)
彦彬
摄影技术很不错哦
下次就要跟你好好学习
因为我们都有同样的嗜好
加油啦

展溢
在闯关游戏帮忙你
本来不知道你是不舒服的
后来吃饭时听到你去clinic才知道你很不舒服
哈哈
如果没我帮忙
你那时肯定会很辛苦
我倒是没印象我们在“媒体,谁说我不在乎你”见过
但是你提起
我就有少许印象
世界果然小
尽量就这样再见面
以后的路还是要好好加油
take care

翠华姐
你跟sharon负责膳食和住宿
很谢谢你哦
没有你我们就不用吃饭了
哈哈
所以很感谢你
不要惊讶我为什么知道你名字
呵呵
看见你的名牌就知道咯
还有我们也有一起喊超级比一比游戏
玩得还蛮开心
健敏
副营长
你害营员哭
哈哈
惨了你
很高兴认识你
在营里跟你合作还蛮不错的
以后有机会再一起合作
美琪
呵呵
看见你那么面善
原来之前剪辑的final exam是用你主持的节目
哈哈
如果不是因为我们剪辑课剪辑的影片
我们倒没那么话题说
但是你主持还有演戏
是一流的
这就是你的饭碗
好好加油

政伟,诗芳
政伟
看你拍的主持影片还蛮搞笑的
哈哈
但是你表演的天分还是不错的
只是刚才超级比一比你逊色了点
哈哈
但是没关系
好好加油啦

子嫣,佩红
你们在新纪元也有一段时间了吧
现在才认识你们
哈哈
但是还不迟啦
你们要好好加油
你们跳舞还蛮有天分的
继续加油啦
下次有机会在继续合作
在媒体系也要加油咯
呵呵
这三天
收获很多
虽然我不是参与培训
但是所听的讲座
所帮忙处理的事情
是让我学到事情的
总之这个营还有the voice的朋友们
我不会忘记的
呵呵
keep in touc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