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y 5, 2009

terrible

真没想到
我租的屋子
屋主竟然是那么的暴力
 
3月初开始
夫妻每个周末都在吵架
让我的周末半夜没有好睡过
每次他们吵架
我的睡眠是很差的
我也算了
毕竟那时他们的家
我是租客
 
4月开始
吵得很厉害了
而且前两个星期
老公开始打老婆了
(在这里要说,打老婆的男人我是最讨厌的,很想打那男生一顿,但是没力,哈哈)
打老婆还不离谱哦
打了老婆还赖老婆打他
什么天理
过后要老婆打电话报警
又没收电话
要人家怎样打?
我这几天都夹在中间
一个叫我报警
一个说报警就告我
我不想理的
可是在一个屋里
我被拖下水
haiz
很怕
很恐怖
其使我怀疑他除了喝醉,鬼上身这个嫌疑我撇开不了
我是这样觉得
 
昨天
我回去的时候
老婆走去酒店了
他老婆大给我的时候
我以为是老公打
我不接
后来回去才发觉太迟了
走不到
但是过后他叫我帮他买东西
我就趁这个时候去朋友家躲起来
幸好我在wangsa有朋友
不然我死定了
这几天我要立刻搬家了
希望wangsa还有很多要租出去的房子
快快过
不要再这样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