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17, 2009

教师节快乐

有点迟来的教师节

呵呵
祝各位我母校的教师
教师节快乐

自从初中一到吧巴中学上课
我对自己说
我来这间学校是对的

这六年真得很谢谢所有老师
在这里没提到的
真得很抱歉哦
还有只有两个老师有照片
所以其他只用文字咯

(排名不分先后)
第一
那就是温老师咯
虽然只有教我们一年的英文和音乐课
但是他的教学方式是能让学生铭记在心中的
哈哈
这就是厉害了
所以我都很感激她
虽然英文还是很差
但是我会尽力去补救的



第二就是梁老师
这位数学老师
只有高中一开始才上他的课
还没上高中时
都听到很多他的“传说”
所以都听到很怕
怎么说?
答错老师问的问题
要罚站
要等答对下一个问题才能坐下
那时在心里
当然会很讨厌很生气老师咯
但是有时我也换个角度想
这就是老师教学风格
应该要谢谢他
这位老师也不会让我忘记的
他教的数学程式
我有的都没忘记(实际上,我只记得matrix的,哈哈。老师对不起哦)
但是这位老师我真得不会忘记也要很谢谢他
因为他的课真得学到很多东西

这就是我们亲爱的梁老师咯

下一位
我们高中三的教师
甘老师
这位就如我们的大哥哥
永远都长不大的哥哥
这个老是厉害在马来文
我都跟他讲马来话的
而且重点是
他的幽默
真的是无人能比
你说的话
他可以接成一个笑话
他可以说是一个很有梗的老师
重点是他的课
你绝对不会闷
因为很多笑话听
总之
这位老师
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也跟我们打成一片
让学校生涯不寂寞

这就是甘老师


接下来的就是侯采莺老师
这位老师是教account的
她教的account
有的都还没忘记
而且那时account学的觉得还蛮好玩的
所以学起来都很上心
呵呵
也很开心我的lcci都及格
但是后来转变很大
做媒体
哈哈
不是没有原因的
我不喜欢数字
就这样
呵呵
但是很谢谢他教的account

除了她
还有一位是梁志坚老师(走去做很赚钱的会计师了)

另外一位就是校长咯
她是负责教我们华语的
每次上她的课都会睡觉的
哈哈
所以华语的考试都很差
但是也要谢谢她教我很多东西
也谢谢他给我很多机会去学习

中间那位就是我的校长了
(而颁发证书给我的就是我们已故的董事长,林文德)

另外就是jacqueline老师咯
呵呵
她是在我高中一的时候到吧中教书
她是教科学
虽然是说教的不是很理想
但是还是很谢谢他
很多科学知识也是由他那里学习


还有很多很多老师
如玉英老师
sharon老师
立明老师
耀添老师
佩璇老师
roslinda老师
florence老师
还有几位老师忘了名字
惨了
老了
对不起哦
但是也要祝你们教师节快乐
谢谢你们的栽培
我不会忘记的

以下就是我们跟老师的一些合照
领袖训练营
(还有我最感谢的的三位,爱明,源恭和胜义)

06教师节,前一天我跟另外一个朋友还车祸

我们的毕业典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