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28, 2009

端午节快递

呵呵

第三年咯
家人快递粽子给我
很开心
很谢谢妈妈的粽子
也很谢谢姐姐快递给我
很感动
外面吃不到这味道
希望之后可以学起来
做给家人吃
呵呵


开箱仪式
呵呵


接下来就是粽子咯
不是相机
哈哈


我爱吃的粽子
当然不是我吃完
我吃完就厉害了

但是明年去台湾就不能这样快递了
太远
回去再吃
哈哈

6 comments:

leoreis said...

那麼好喔
haha

bboy ady said...

是啊
第三年了
之前念书也是有这样快递

daisy said...

慢来的端午节快乐~
呵呵

快邮呐...厉害~xD

bboy ady said...

谢谢
呵呵
端午节快乐

Unknown said...

好温馨噢!!
粽子都可以快递。

bboy ady said...

呵呵
是啊
以前以为不可以
但是原来可以
不要被发觉是有猪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