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y 26, 2009

摄影 中毒

自从去年
我已经开始想要买dslr了(单反相机)
所以去年开始要存钱买的了
我第一个看中的就是sony alpha 200
但是那时只是计划要买
还没钱要买

直到有一天
我的相机被朋友摔坏
很生气的了
为了赔偿还闹得翻脸
可是算了
赔了就好
我也不想再吵(我自己也有错)
但是那天开始我也想要买dslr的了

所以从那天开始就开始做survey
我的相机survey第一个开始就是
sony alpha 200

过后就是
nikon d40

sony alpha 300

sony alpha 350
nikon d60

nikon d90

canon 450d 

canon 500d


我一只拿不定主意
很烦很烦
最后
我本来是下定了
nikon d90
合我心意
但是很贵
所以那时决定买二手
(其实很不想买二手,怕自己手气不好)

后来
我就在facebook看见了一个论坛网
进去看看
wow
这就是我想要的论坛
就开始加入了
这个论坛就叫做
摄影发烧友
每天就到那里逛逛看有没有可以找到一些资讯
而且在那里就中摄影的毒
而且很深
哈哈
喜欢摄影的很喜欢中这个毒
从这里
我本来第一次本来还没找到我要的相机
 经过有一天
我从cari的pentax交流区
看见pentax照片的色调
很吸引
于是上网查查
wow
pentax最好的相机才rm2888
就下定决心买pentax k20d
就是这一架拉
我以后的宝贝


于是
我就每天开始逛
取得更多资料
而且认识一个pentax用家
给了很多意见
然后就这样爱上pentax
然后也更爱这个论坛
各位摄影好手们
大力推荐

各位摄影好手多多来这里交流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