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y 11, 2009

安顿下来了



续上个星期我租的家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现在成功逃脱那个地狱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倒霉
为什么会住到那样的地方

现在
我搬到了另外一个新屋子
虽然说没以前的屋子那么方便
什么都可以任用
但是那个男的屋主太恐怖了
所以我也算了
离他远一点比较好

但是我想说的是
打老婆的男生不会好到哪里
而老婆是超级心软的
我星期日去搬东西时
才知道原来老婆还是回去那个残暴的老公身边
我真的很想问
世界上所有男生死完了?
是,
你是有儿子
可能不会找到另一半了
但总好过活在地狱吧
但是那是她的选择
她开心就好
但是只是希望不要在报章的社会版除新闻就好了

还有三个月
我就可以回家休息一下
过后去台湾升学

2 comments:

PiNG said...

Is here near sungai besi?
looks familiar house.

bboy ady said...

no lar
this one i search on google
only for demo "house" for my blog

this place is bukit serd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