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27, 2009

林文德董事长,安息吧


刚刚看了我的中学老师的部落格
才发现原来昨天是我们已故董事长的忌日
就这样
一年了
我们吧巴中学全体学生老师最敬爱的董事长
离我们而去

还记得那一年
当我听到董事长逝世了
我心里真的觉得很惊讶也很遗憾
很遗憾不能看他老人家最后一面
很惊讶他这样就离我们而去了
但是我对自己说
虽然他已经离去了
他还是与我们同在

我每次对自己说
我念吧巴中学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而且是很荣幸
有很好的老师
(跟老师关系很密切,大型学校是感受不到的,且会让大型学校的学生对我们羡慕)
有很好的朋友
也有很好的董事长

还记得第一次跟董事长聊天
他都会带着笑容对着你聊天
而且有时还会很谦虚的问是否面对什么问题
脸上也带着笑容
最后也会跟你说加油
每次跟他聊天
会有两个感受
那就是开心和感动
还很记得
最后一年在吧中的时候
他的那个鼓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而且让我对吧中对他更有归属感
我也对自己说不会让董事长失望

每当学校有什么活动
他一定不会缺席
我们的筹备活动
他也会参与我们
为我们家有
有时还会动手帮忙

还记得他竞选
沙巴吧巴华文独立中学第四任董事长
的时候
没有人反对他
而且捧他当成董事长
而且得到很多人的喝彩

林董事长
我们会想念你的
我们会为你加油的
会让吧中的名字在全马都认识
你好好安息吧


(这是我毕业典礼董事长颁发文凭给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