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ne 2, 2009

与k20d的爱的初体验

今天终于拿leave了
开心的出门去找我心目中的爱机pentax k20d
首先第一站就去klcc 的 photoflash
那边的相机都还蛮齐全的
我就立刻去找我的爱机
看到了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
但是那里的店员有点懒惰
就不是很想教
但是没关系
第一次拿到的时候
天啊
果然适合我
虽然握感不适很好
但是我觉得还好
重量也不错
过后看了一下就问一个残酷的问题
多少钱?
4200
最低了?
是的,最便宜了
我的os,慢慢等啦
哈哈

过后第二站
就去lawyat的tarita
哈哈
这个promoter就很好咯
很友善
还说我选这架机真的识货
呵呵
他还说这架机真的是一部好机
过后这个promoter就很好了
教我用
暂时我能说的
我已经会用一些基本的function
还蛮喜欢的
尤其是照片sharpness
过后问价钱啦
多少钱?
包kit3250
body3100

供大家参考
如果有什么可以问问我
呵呵

ps由于第一次玩dslr,所以我只能评价这部机器af还蛮快,而且照片sharpness是公认的。
只是个人的感受,不一定适合每个人的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