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29, 2009

我现在的工作

首先
我要先帖上温老师的留言:

bboy ady,
汇流实在让很多华乐团员流连往返.
老师离开学校7年,也高兴看见大家学会自立.
你说你在高二那年退出了乐团??
实在好可惜.不过,在老师的心里,
你永远都是乐团的一份子.

你目前的工作是...??
怎会有机会访问明星歌星?
相信学弟妹都对你所做的工作很感兴趣.
你多分享一些吧.^_^


老师,
先回答你第一部分吧
汇流真的很不错的一个演奏会
因为在里面真地会学到很多很多
是的,
因为某些因素
我的确在高中二就离开了华乐团
而那时
我也没有后悔我的决定
但是始终会有小小遗憾
但是很谢谢老师还当我是乐团的一分子
有机会我会帮你们拍摄华乐团的纪录片的


第二部分呢
我现在是在一间专门培训
新闻主播,广播配音,
电视主持,电台dj
还有很多课程的培训机构
而我再这公司做的是
assistant editor and videographer
我们公司网站是
www.voiceacademy.com.my

但是看完了我解释
很像没关联吧
哈哈
我们除了有academy
我们有网络台
www.voicemedia.com.my
所以我都为academy和voicemedia
拍摄剪接
而三月份
刚好碰见
万芳为慈济讲座
巫启贤返马传福音
所以我们网络台得到了访问的机会
就这样咯
呵呵





1 comments:

温老师 said...

很不错的有份工作,你要加油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