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23, 2009

the voice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昨天

是声学阁第四暨第五届
毕业典礼

我当然负责拍摄咯
呵呵

昨天上完课后
就和小马赶去现场准备一切
当然我也是很紧张
为什么很紧张呢?
因为昨天是我第一次表演舞蹈咯
哈哈
但是表现是有点逊色
呵呵
谁叫我之前不努力学好基础?!?!

但是结束后
培乐老师,丽叶老师,miss wong
还有很多其他人
都很惊讶我会跳舞
哈哈
他们说我之前是静静的
过后昨天却跳起霹雳舞
呵呵

昨天虽然很累
但是我很满意昨天的表现
整个流程也很顺利

幸好
没有人上台打致词者
没有让观众对我的舞蹈失望
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没有剩下食物
什么不好的都没有发生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食物剩下不是好事ok~

Anonymous said...

那你要继续努力学好你的舞蹈,下一届要跳得更好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