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24, 2009

恩师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恩师
因为恩师在你的人生中注下了很重要的影响
而对我而言
这一位恩师不得不提
他就是我中学的英文老师还有花月老师
温老师



其实话说回来
我很幸运能在吧巴中学念书
而且觉得在那里念书是让我的人生有所转变

对温老师的印象
就是在上她的音乐课
因为那时想不到自己还要上音乐课
哈哈
她都很细心的教我们音乐的符号
如何发音
还有很多很多

此外
在华乐团里
我记得那一年是500人汇流的一个演奏会
也是我初中一第一次接触华乐团
我觉得这个当我提起的时候
我都要谢谢温老师
因为她的信任
让我能站上那么大的舞台
为什么我那么感谢她
首先要告诉大家
华乐团演奏会去的都是学了两年以上的人
而我学不到半年
就能去这么大的舞台
你觉得我会不开心吗?
而且在那营的时候
我是年纪最轻的(不要算有华乐团的小学)
所以啊
这个我真的要感谢我这位恩师
但是也要跟我这位恩师说对不起
在我高二的时候
叛逆的我竟然在那时选择退出华乐团
没有在华乐团直到高中三
所以在百人演奏会那一年
我选择了一个帮助华乐团的方式
就是帮华乐团募捐演奏会的款项
好让我能参与其中

至于英文课
她更是一个细心的老师
她的教导方式让我更了解英文的词
只是可惜自己不上进
没认真学习
导致现在很后悔
所以学弟妹们
有这么好的老师回到母校教书
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昨天也传了email给老师
让她惊讶我的消息很灵通
哈哈

一下是她的email
我post给你们看
老师你不会介意吧?

------------------------------------
嗨,仕俊,你好. 哇...消息怎那么灵通?
我昨天才公开我的gmail address,
今天你的电邮就来了.
高兴听见你学习愉快.
我在这里除了忙碌还是忙碌.
不但忙碌是"非常超极的"忙碌.
我会帮你传达你的问候的.

至于你和我提的,我会和校长谈.
但今年学校的活动实在多,
要加插一个"全州性"的活动并不简单.
至于暂助公司方面也许我就帮不到你了,
可见还是梁老师人面广.

校长今天在华乐团推荐我的部落,
你也可以上去看看.

http://teachervoon.blogspot.com

祝你工作顺利愉快.

温老师





--------------------------------------------

老师
你也要好好加油
记得有我们这些学生都会为你送上祝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dy,感谢你,进来才知道原来你将老师也变成你网上的明星了 ^_^

看了你的网业,果然是可造之才,加油吧!下次若有回来Papar,记得再回来母校看看.学弟学妹都非常需要你们这些学长的鼓励.

bboy ady said...

哈哈
老师,不用客气啦
你的确对我影响很大
我对吧中也情有独钟

我当然会回去母校看看你们
也会跟学弟学妹聊聊
因为我觉得这样的经验分享真的还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