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2, 2009

my 21st birthday

21岁了咯
呵呵
先祝贺自己生日快乐
成年了
自由了
其实还记得我很久没庆祝过生日了
印象中是在我小学的时候
妈妈为我庆祝一次
过后就没有了
到现在很像一段时间了
今天的生日
也是如往常的生日一样
一个人过咯
所以休息时间就去klcc的secret receipe吃蛋糕(特地搭地铁去,哈哈)
其实还满享受一个人庆祝生日
但是有时却觉得很凄凉
死鬼矛盾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拿金钥匙咯
祝自己生日快乐
也很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们
感恩
****************************************************************************************
本来咧,
以为剧情写到上面的一段
但是大下午两点多的时间
就有四位我的同事捧着蛋糕进摄影棚
为我庆祝生日
哈哈
21岁的生日总算是难忘的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
爱你们
哈哈
但是
可惜的是
你不在我身边
可是没关系
想象你在这里就好了
很想你
也很想念家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