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1, 2009

今天的心情

只能利用一个字形容
那就是


不懂怎么了
我自己都想不到什么原因

总觉得
我有东西没做好
我有事情要烦恼
我有任务要处理
我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去弄

但是
那些东西事情
是什么?

搞不懂


逛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看了很多事情
发现周遭的事情若你不接触一秒
你会错过很多事情
难道就这样逛部落格让我乱?
搞不懂


我怎么了?

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我没有心情不好
我心情很好
只是觉得很繁杂
在脑海里转着很多东西


一个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