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24, 2009

farewell party

昨天
为了欢送the voice的实习生
我们职员和实习生就决定去neway唱k
哈哈
昨天算是还蛮不错的一个唱歌体验
首先我们就吃东西啦
那里的食物真的还蛮不错的
让我觉得这笔钱付得值得






过后当然是唱k啦
我点太多歌
害到其他人无法唱他们喜欢的歌
抱歉啦
我拿起mic就是停不了的
所以下次不能给我拿遥控器
哈哈哈
不然我就点完我喜欢的歌
哇哈哈哈哈



但是最后当然要祝福这三位实习生啦

慕蕾,加油

靖环,加油

子媚,加油























先不要那么快说我只是讲这个
哈哈
当然还要说一些话
不止是加油罢了
未来的路可能不容易走
你们就要好好坚持啦
哈哈

昨晚回到去就11.30了
还蛮累的
今天早上又七点起床
累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