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8, 2009

心情

很久没写心情日记了

哈哈
这几个星期
有开心有不开心
有时懒散有时积极
有时爱睡有时精神
有毅力拿历史书来看(发觉自己不抗拒看书)
有毅力早起身去公司上班
一个星期持续兴奋状态
突然想写纪录片计划书然后拍一部自己的处女作
省钱计划泡汤(还是持续省钱)
打羽球三个小时不会累(不懂哪来的精力)
很多很多事情
都在
这几个星期发生

其实在吉隆坡工作不是我想要的
而是某些条件让我逼不得已在这里工作
我不是说我现在工作不愉快
而是我不喜欢吉隆坡的环境
很繁杂
很容易让人有坏脾气(而这个让我了解大部分吉隆坡人拥有坏脾气)
但是在这里生活
反而让我了解
如何去处理危机
处理自己的情绪
虽然说还是说某些时候情绪也是有波动
但是我认为我可以应付而且eq也有改变了

最近工作有少许的忙碌
都在拍摄剪接
但是这个忙碌有机会让我学习
如何分配时间(对于这个还有很长时间学习)
如何把拍摄剪接做好
如何做好一部纪录片
如何分析一部纪录片(爱上纪录片了)

告诉大家
我现在发觉真的变了很多
以前的我
什么纪录片
什么历史书
什么分析电影,纪录片
要叫我去做
倒不如叫我去死
但是现在
我却自动去做
自动去看
而且越看越爽
其实我自己也很惊讶
这个也算是360度大转变
这个其实也要谢谢我的老师
黄义忠和陈彦妮
说真的
早日常生活中
我们都会讨厌老师
但是也会谢谢老师
不必多说
大家都知道为什么讨厌
为什么谢谢

大家一定会问
为什么喜欢纪录片
很简单的跟大家说
我喜欢纪录片因为纪录片
就是能记录周遭发生的事情
可以替很多人说话
尤其是弱势群体
那么有意义的事
为什么不喜欢呢?
可能大家也会说讲当然容易啦
做咧?
我当然知道讲容易做很难
但是我没想过放弃
这条路也不容易走
但是我会坚持的

关于纪录片
我也想对大家说
从小喜欢看电视不喜欢看书的我
以前都很想了解历史或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不喜欢看书的我
都会放弃
但是当我接触纪录片时
我发觉
不一定要逼自己看书
看纪录片也可以啊
所以有声音和有画面的历史书比较适合我

说完我自己的
当然也要说说我的感情世界
呵呵
我们的感情路也要迈如
两年了
但是不认识我的人可能不相信
我们一年可能才能见几次
因为我们分隔两地
大家都会很好奇
我们怎么能在一起那么久
我只能说
只要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
我觉得这些都没问题
虽然过程中可能跌跌撞撞
但是只要坚持
把考验当经历
一切都可以解决

好啦,
在写下去你们也没心情看
下次再写更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