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20, 2009

想起舅舅和姨丈

没印象了

应该是我在念初三的时候
我舅舅被自己的上司谋杀了
虽然说你可能不信
我们是利用招魂向舅舅问他怎么逝世
但是能怎么办
无凭无据
就让那个人逍遥法外
但是的确利用这个方法让我们知道他怎么上天堂
这个舅舅虽然我们家人不是很喜欢他
因为他讲话的方式
但是对我来说
他还是我的舅舅
没见到他最后一面
我还蛮遗憾的
但是我没流泪



另外
前年
我姨丈
生病逝世
他的逝世我也没机会见他最后一面
因为那时我在新纪元念书
他很疼我
红包每年都是他,还有我的小阿姨还有姐姐给大红包
但是竟然最后一面看不到他
但是那时我并没有流泪
不是我冷血
是我流不出


所以啊
珍惜这个字
要永远挂在嘴边

p.s大家不要担心
我没事
这两件事也已经过了很久
我没什么了
只是想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