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anuary 12, 2009

毕业典礼

昨天
应该是发生了在每个大学
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不用我多说了
头版也出很多
那就是叶新田挨一拳
这件事真的很震撼
让我非常惊讶
但是对我来说
这事情也不在我关的范围内
当然昨天就拍了很多照片咯
但是遗憾的是
我的单人照竟然只有两张
但是都过去了
所以还是算了
当然还要谢谢送我花的如如
,忠源还有送我礼物的
阿刘
昨天也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现在就开始烦了

大学的东西很多要处理啊

希望可以快快处理好

成功进入大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毕业了~^^

bboy ady said...

谢谢

颖诗 said...

加油加油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