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新年快樂

首先
祝大家農歷新年快樂咯


我在沙巴
我的家鄉已經幾天了
20號回來
一下機
哥哥就第一個問我
學院那個發生什么事
其實回來我就預料有這個的問題會問我的

過后個兩天去了學校
也討論了
關于這個問題
我就說我們新紀元出名了
全馬都認識了
哈哈
這就是我回家時我所預料的事情

年初一
我們全家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咯






還有幾張拍了
可是在另外一個相機
所以遲點我再post上來
過后就去親戚家和朋友家拜年
到了親戚家
他們的第一個問題還是一樣
就是我學院發生的事情
haiz
新紀元
可悲
對“你”的印象就只有
被打的事件
過后晚上
就和我的干哥哥
還有幾個朋友
奔下亞庇
看戲
但是竟然我第一次在戲院半睡半醒
而且重點是看赤壁
才最刺激的地方
我竟然會睡著
傻掉
可能是之前熬夜太累了

年初二
就到我家open house
呵呵
就請我的朋友過來了
可是真的很抱歉家人沒給到紅包
但是有拍到照片
哈哈

謝謝你們賞臉來我家
過來坐坐咯
明年再來我家
哈哈

當然不只是這樣
我家也來了舞獅團
今年已經第三年了咯
呵呵
也算是為家里沖沖喜




暫時就update到這里
過后希望能去玩paintball
過后拍照給大家看看咯
還是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賺多多錢
笑多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