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home

哈哈
昨天9點班機
帶了我回來我接近一年沒回到的地方
回到來
感覺很好
因為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而且也看見這里的變化
在這里我將度過三個星期的時間
雖然有點短
但是都會珍惜
在那里住了兩年
還是覺得這里的環境比較好
雖然說發展機會很少
但是在這里
起碼不會rush
就算rush
也沒西馬那么壓力
所以年尾很多游客來這里度假
原因就是這里清凈
我不是說kl不好
但是就是在那里壓力很大
新年后還是要回去工作
但是幸好我在那里工作
同事都很好
不像大集團的公司
而我也不能想象如果我在大集團工作的樣子
可能會死掉
哈哈
今年新年有點不一樣
因為少了一個人
呵呵
但是她在外國有自己的節目
所以當然讓她盡情的去玩樂
但是還是很想念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