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ne 25, 2009

我得到奖学金了~~~~~

各位,

很高兴您通过这次朝阳科技大学奖学金面试,并推荐您领取奖学金。

两年全额奖学金
媒体研究系 陈韵如
美术与设计系 黄田子

一年全额、一年半额奖学金
媒体研究系 黄瑞丝
媒体研究系 丁仕俊

半额奖学金
媒体研究系 蔡惠欣

新纪元学院
公关与国际事务处 启


以上就是公关与国际事务处的来函啦
呵呵

我~~~~~~很~~~~~~开~~~~~~心~~~~~~~
虽然不是全额
但是一年半
很好了

之前
一直担心我得不到奖学金
一直在烦钱的问题



现在
轻松多了
我得到一年半的奖学金
意味着我只要还半年的
意味着我只要工读
供我的宿舍金,我的最后一个学期学费,我的生活费,机车的费用
呵呵
爽!!!!!


还是很兴奋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