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ne 16, 2009

录取通知出来咯

等到颈都长了咯
哈哈
真的很久咯
真的真的真的很久咯
哈哈
不要打我
我是这样的

就这样咯
平常到office开mail咯
公关与国际事务处
很像有消息咯
开进去
是这样的

录取通知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录取本院毕业生插班就读双联学程学士学位,名单如下。

姓名

学系(专业)

1

丁仕俊

传播艺术系

2

蔡惠欣

传播艺术系

3

黄瑞丝

传播艺术系

4

陈韵如

传播艺术系

5

黄田子

建筑系

6

刘仁瑷

视觉传达设计

谨此通知,谢谢。

新纪元学院

公关与国际事务处 谨启



是的

我被录取啦

但是就给我开心一下咯

当我一想起m.o.n.e.y

haiz~~~~~~

可悲可悲

一直在想

为什么命那么辛苦啊


算了

既然录取了

豁出去


2 comments:

小毛 said...

恭喜哦~~~9月一起去台湾~~哈哈

F@N said...

路過~
你要去臺灣深造?
那是個很美麗的地方,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