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珍惜

前几天
看了我中学老师facebook
才知道我中学有一个15岁的学弟
因气喘发作
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真的很惊讶
也希望他到了另一个世界
能安心
也或者说
天要收回他的生命
我们也不能抗议
只能顺从

是说
当我听到了这个消息
我心里想
我会不会在这几年就发生同样的情况?
其实这些都有可能
随时都会有意外
随时都会发生自己无法预计的事情

只能说
真的真的真的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尽量去享受生变有的事情
不要再抱怨
爱惜自己吧
珍惜家人
还有你的爱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