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报告各位

自从今年的七月
我已经没动过我的blog了
各位放心
我还存在
哈哈

之前在做什么
就不说了

直接跳到我来台湾的事情吧

说实在
本来来台湾是兴奋的
但是因为通知书的问题
visa迟弄
害到我几乎要放弃
幸好有宝贝的鼓励
我才坚持下去
谢谢宝贝

也因为这样
我逼不得已报废我的一张机票然后买过一张320块的机票去kl
我整个人那时疯掉
但是算了
都过去了

来了台湾
什么天气啊
超热的
haiz
只希望快快入秋
不然会很痛苦(夏天都不知如何)

钱钱钱
walao
吃贵一倍
要我命
工作一定要快快找了
钱花的也很恐怖
不到一个月
2万多不见了
吓到
只能说
financial management很重要了

选课
最烦的事情
直到今天
都很乱
要哭了
我只要安安心心的念书
为什么这样对我

在台湾
幸好没有什么不习惯
我容易入乡随俗
适应能力强·
所以都不会什么大问题
这个就还好

但是
我很想念家人
很想念宝贝
很想念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