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回来了吗?

完完全全忽略我之前经营的部落格
我真的没心情要去写
虽然很多事情想对大家说
可是就是下不了笔

其实没有写部落格的这段日子
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开始慢慢成长了
也体会了什么叫做环境影响
来这里很多都要靠自己
也靠朋友
很感谢那些跟我并肩作战的朋友们
没有他们
很多事情都不顺利
所以真的要很谢谢很谢谢他们拉
太多人了
抱歉没有提名字
不然没提到我就被打
哈哈

在这里也认识了很多摄影的朋友
也拍了不少照片
要看照片的可以去我的multiply
http://www.bboyady.multiply.com
也就因为这样
我很想只是利用照片表达我的心情
但是现在还没成功
哈哈

还是想跟大家说
我在这里很好
虽然有不顺利的事情
但是还是度过了
大家一起加油拉

最后我想说的是
我很想你~~~~~~~~~~~~~~~~~~~~~~~~~~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问版主有任何email id可以联络吗?

Hello版主,你好。我名叫Esther Wong。我是一位网站市场经理人.刚刚在这个月开始我们公司推出一个全新的娱乐投标网站。在我们网站里是可以投到最便宜的产品,包括iphone,电脑,手表,包包和其它会员想要的产品都可以在这个网站投标。另外,最吸引的是我们有个机会让会员赚取一些cash bonus,而且会持续的增加。我们很想尽快打进网络市场。因此,我们想请版主上我们网站看看,然后如果真的有兴趣,你可以先成为我们免费会员,之后再帮我们推销/介绍我们的网站。假如这个信息打扰您,真对不起,我保证以后不会再send给你。

Yaminos Sdn Bhd
Email:myyamino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