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18, 2009

伤肝

最近在做伤肝的事情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哪里工作
不用多说
呵呵
七月份
要赶7份学生的电视主持作品(一天一份应该可以)
另外
就是6份司仪班的作品(这个半天可以搞定)
4份电视双人主持(这个一天可以赶完)
挂号的只是预计
哈哈
但是啊
我做到现在
天天在公司过夜
回家只是两三个小时吃个饭洗澡洗衣服
我竟然还没做完!!!
haiz~~~~~
是我很拖???
我要快快做完
我要快快可以去玩
我要休息
我不要伤我的肝
ps:我是否还是很喜欢这个工作?
还要想想
但是现在还是没放弃理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