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2, 2009

one borneo


本來這個帖是前幾天就要放了
但是都沒時間
所以我只好今天才放

那一天就跟了朋友去one borneo
傳說是全馬最大hypermall
但是我不知道啦
只是傳說而已
哈哈哈
但是當我進去的時候
第一個印象

很像谷城

過后跟朋友在sushi king吃午餐咯
很慚愧地說
我那天是第一次吃sushi king
在kl沒吃過
哈哈
不相信吧




過后吃完了
就走走
然后看見益南舞獅隊(曾經是世界冠軍)
還有雜技團表演
所以拍了下來



過后我就和朋友去看戲
看完戲后就去唱k
但是沒拍到照
那天很遲才回家
哈哈
幸好沒被媽媽洗耳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