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February 6, 2009

工作

剛剛收到我的老板的消息
我能回去做fulltime了
很開心
因為我成功找到全職的工作了
另外我也找到另一份freelance工作
就也是拍攝的
所以就走兩邊
希望可以賺多一點錢
讓自己念書的路途不會那么辛苦
此外
這樣的機會也讓我能得到經驗
以后的路更容易走
我一定要加油
做到最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欢迎你加入fulltime的行列~
哈哈~

朋友加油咯~
忙致于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别累坏了~^^

bboy ady said...

哈哈
謝謝咯
我們一起加油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