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finally

为什么title放finally呢?
猜想大家都知道我很久没update部落格了
真的
终于
让我有时间update了

之前都在家没什么动电脑
所以就没有update部落格

回来之前
就去母校参加了新年的节目
虽然每年都是一样的形式进行
但是还是蛮不错的感觉











回了西马
都在处理零零碎碎的东西
也没时间去处理部落格

今天
弄好了全部东西
才有时间慢慢的写部落格

其实啊
回来时
我都很想家
因为我在家只是三个星期
再加上刚刚过完新年
心情都会有少许的不舍得家





但是竟然回来了
就慢慢收拾心情咯

过后就回来给公司朋友惊喜
哈哈
幸好他们喜欢我送给他们的饼
还怕他们不喜欢

14号
情人节
没得跟女朋友过
因为
我们都相隔两地
虽然不能陪你度过
但是我依然会很想你

我就搬去新家了
虽然环境不是很好
但是可以住就好了
现在住的习惯了

暂时就讲到这里咯
过后还会update的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