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成绩出了


今天成绩出来了
呵呵
期待了两个星期
终于给我看到了我的成绩
虽然没有3.0的好成绩
但是这个2.87我很满意了

谢谢身边一直陪伴我的同学
没有你们我也不懂能不能拿到这样的成绩
也要谢谢你们一路来都那么支持我
谢谢你们

当然还要谢谢我的老师咯
无论是学院还是吧巴中学的老师
有你们的教导,
我才有今天
真的要谢谢吧巴的老师
有你们我才有今天的成就
回去一定探望你们的

当然还有一个压轴的人要谢谢
那就是我的女朋友啦
很谢谢她的一路陪伴
没有她的陪伴我也很难度过这些时刻
谢谢你
我们要一起加油

给大家看我这个学期的成绩吧
科目             grade     积分
纪录片制作        B          8.01
伦理                B+         9.00
媒体法律             B-          6.99
国际传播              B           8.01
高级中文              B-          4.66
public speaking      B+           9.00
体适能              B+            3.00
性别与媒体         C+            6.00
 
           gpa 2.60
           cgpa 2.87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