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在我到新纪元学院的时候认识
很偶然的是在一个团体里面认识
很偶然的他对苏源恭也是认识
也很偶然的我们是与同乡认识
那么多偶然加起来
能说不是缘分吗?

呵呵
就是我的女朋友啦
在我生命中真的很重要
每次我不开心
鼓励了我
每当我很有压力时
开解我

与她
在一起的时候是很自在的
与她
在一起吃多多喝多多是最享受的
与她
牵着手是最幸福的时候
与他
的回忆是我永远忘不了的


其实最重要的
我是要说
小公主
谢谢你

谢谢你这两年来的支持
其实没有你
我不懂这两年我过的怎样
但是有你
说真的
很幸福
而且我的路更容易走了
有你的陪伴
我真的很幸福哦

谢谢你的考试时为我加“油”
谢谢你考试时体谅我不能和你聊那么久
谢谢你这两年的陪伴,以后要更加努力



0 comments: